郭荆

银河一生

(与其说这是一部小说,不如说是对从小长大自己的怀念。)

  2019年1月16日,李渔躺在床上,无所事事地望着天花板,思考自己当下的点点滴滴,分析利弊,分析成长,渐渐的焦虑了起来,暴躁了起来,迷茫了起来。“原本,我的高考志愿是医学院。原本我初中生高中可以有更好的选择,原本我小学省初中差积分可以去重点。原本~~~”

 想着想着 李渔开始回忆,回忆自己过去的种种,3年前,5年前,10年前。记忆中的最深处渐渐清晰了起来。

睁开眼,自己躺在床上,六年级的我准备按时上学,7.00起床,洗漱 ,吃早饭,7.30到学校已成了日常。可偏偏在上学的路上,发生了意外,这天,肚子出奇的疼,找到了最近的厕所,可是没有位子了。可身后的那股洪荒之力已然是憋不住了,在奔走寻找第二个厕所的期间,砰的一声,好舒服,它释然了。我这才意识到,我拉裤子了。虽然这不是第一次拉裤子,但是仍旧难以呼吸。我开始在上学的路上逆行。邻居小伙伴都在上学,而我在着急找个地方把自己藏起来,我现在只有一根个年头,那就是赶快回家。赶快洗澡,赶快换衣服。在拖着如此的身体负重前行可真是不好受。哎!磨磨蹭蹭好不容易回到家,准备面对妈妈的责罚,她笑了,我也变得没那么紧张,甚至是自责。洗澡,换好衣服之后。在妈妈的护送下到达学校。毕

评论(1)

热度(1)